close

我與電腦不見已兩周餘,
我最不能忘記的,是那個螢幕。

我的電腦螢幕壞了,真想罵髒話。

...........
10月初 談9月事
【電腦初次杯具】

9月開學後 我試著在學校電腦中心趕稿
那大約是九月中 我的稿子隨著電腦中心的電腦損毀Orz

不知道有沒有人的電腦是那種USB連接阜很容易中斷的?
我那時候正好開著我隨身碟中的文件資料夾,很不妙的,全炸光了Orz

九月中,我同時著手進行的是024和重製,001完成了,那時候在重製002
然後炸光了Orz

那兩天產生了種嚴重的倦怠感 就是不想趕稿(抹臉)

【電腦二次杯具】

好罷,於是我只好上Blog拿回我發過的舊文,繼續重新趕稿;
天不從人願,過幾天,我的螢幕壞了。

這不太妙。
因為我沒那個錢買新螢幕Orz.....

什麼?那我是用什麼發文..... 當然是在這夜深人靜的時間,偷用家人的電腦啊(默)

唉,沒那麼不得借啦。
只是個人電腦可以說被癱瘓是事實。畢竟是蠻惱人的。

經歷兩段波折,說實在我對001的重製有莫名的煩躁感Orz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
我覺得現在趕完的001是比起前兩個版本都好的。

當初,001大約是在一月底的文章,過了半年之後,多多少少是覺得──
有些進步了,其實有點欣慰呢。

用詞比以前精確些了,也比較能夠掌握人物對話的感覺,
使之不會有很硬的....為了劇情而對話,而是比較活的對話感。
還要更多的練習就是。

其實,多少會想把所有的對話都翻修過,但時間上應該是不允許了。

【PF15(10/29,30)】

10/29是我報的場次。
簡單說,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已經沒啥時間了Orz

繪師也陷入忙碌的狀態,雖然封面已經完成,插畫則還完成一幅不到;w;
封面花太多心思了嗎......
我和繪師都是難以按表操課的人啊orz

對於有在追我文章的朋友有點抱歉。
024會在近期,和預購用的見本檔案一同與你們見面。

 

【文章以外的最近】

完食作品
迷霧之子2    預定兩個月後才等到的書,結果幾天就看完了
         非常推薦的美式奇幻,它也給我寫作上不少的啟發。
         感謝這位作者 布蘭登.山德森先生 ;w;

名偵探的守則   東野圭吾的諷刺性推理作品
         我平時看不多推理小說,拿起這本,比較大的原因是出於需求。
         (我有試著找推理作品如何運作 看能不能用在日後的情節中)
         但是這本作品的情節真有夠機車w
         或許會引很多本格推理派的讀者反感吧,但我其實很喜歡這本書,吐槽滿載。

CCC7,5     CCC系列作品不是小說,算是漫畫。
         很有意思的刊載了各個現今漫畫界強打作者的作品,以台灣本土題材推廣文化;
         CCC6的主題是學生(民初)
         CCC7的主題是鬼月
         CCC5是民間信仰(?) 我相當喜歡S.D作者的城隍大姊(抹臉)
                   好像光憑那張插畫就可以寫文似的!!!!

櫻桃症候群    ●這本是十八禁,全十一集的已完結漫畫。我沒打全名。
         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 很強。這作品對於內心戲、劇情高潮、笑點、人物個性的鋪陳都很強,
         而且這種劇情竟然可以毫不拖戲,真是令人佩服。
         不太想捏他,不過最近已經很少看到這麼想衝整套的漫畫了。

主要就算這幾本吧,有些看過也不值得推的,就不打上來了。

 

.......我繼續趕稿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次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