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......

雖然常常沒講,可是我得拖稿了!

因為期末很危險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Orz

 

現在不多時間可以閒談,時間緊迫,我講重點。

一件事,由於繪師那邊有一點突發狀況,
封面不一定出得來,所以Vol.2在FF19不一定有辦法出。

Vol.2的預計範圍是/011到/024,就是吉芬篇結束,各位有感覺到那就是個轉折嗎?

 

第二件事

我新年願望是在七月前可以把Vol.4出完喔!(FF20要出到Vol.4的意味)

以往例來看(Vol.1和Vol.2的劇情量),
一集的回數大約10~15回(說實在,Vol.1和Vol.2字數差了快五萬,這實在是沒控制好)

Vol.1 回數十  大約是七萬字(有買的讀者應該知道蠻薄的,但排版那樣所以....)
Vol.2 回數十五 大約是十二萬字(大概是後期文風變細了一點,相對的也拖很大)

所以之後預估就在兩者之間,
相對的.........如果我想要在七月前完成Vol.4的話,最少就得完成20回以上!!!

(′ ˙ω˙`)..................

我許這個願時是很認真的!

所以.......
對不起我現在得拼期末Orz

/025很快就會問世,不會像/024那麼誇張的,真的。

謝謝各位的支持!

 

次要祝各位新年快樂! \(′ ˙ω˙`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次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