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堅啦!!!

打出這兩個字後我有種萬念俱灰的感覺───

 

好吧,很不想承認但確實的富堅了;

簡單交代一下七月:
考試到23號結束,接著突入性插入了回花蓮的行程,等我開始面對我的word檔時是4天後的28號(默

但我感到震撼的是,30號是FF,非去不可。
(這讓我稍後說明)
         31號是網聚,非...半年才一次,當然要去啊 囧>

網聚是FEZ的網聚,我已經很久沒玩了,但部隊(公會)的一直都有連繫,啊.....這仍然不是重點。

重點是我驚覺我 只有28、29號可以趕稿。
            ↓↓↓
        一般而言我最快是三天完稿五千字
            ↓↓↓
          七月底交稿 → 跳票

作者我當時的心聲:


「啊────

 好吧好吧,道歉的時候,露出胸───」

 

好啦我沒有要露出胸部。

讓我插入認真一點的事吧,就是我報名了PF15。
嗯───如果你知道每個暑假和寒假的FF的話,那PF就是在春(四月)和秋(十月)的同人作品場。

我在稍微考慮了故事的進度、並和繪師商量後,
其實,進度已經快到我要出的一本小說的極限了。

至21回完,字數是15萬餘。
一般你花200塊買的輕小說,字數大概是十萬。

上限是多少....?大概是20萬。
所以對不起,其實我的學分(字數)快及格了,所以我可以PASS這次的PF啦──

沒有啦,我還是會超過第一本的進度繼續交稿的Orz

 

由於沒有出同人小說本的經驗,我和我的繪師打算慎重一點,
封面、封底、人設、插畫都會成為到時候實體書『是否能夠吸引人』的關鍵,

有參加過這類展的朋友可能都知道,小說本在這個市場是極其劣勢的。
文章本身的魅力則很難表現。
(呃,對不起我知道我還需要精進,但以女性而言的話,雖然文章還不到模特,應該也還不至於羞愧得不能走出家門的醜....吧。)

所以,我是花了挪用了一些時間去和繪師討論實體書的設計。

(對了,在這個網誌的相簿裡所放置的人設,日後可能會做修正,
 但不是砍掉重練,應該只是『修』而已XD )

 

然後然後──
七月讓我很關心的一件事是《台灣漫畫月刊》的發行。
事實上,身為一個想要往同人/原創發展的小咖呢,其實我也希望台灣有更多的漫畫/小說發表管道;

噢。
所以這本月刊從創刊到停刊的種種我都有跟到。
什麼?創刊到停刊?
因為只是7/6到7/25號這三個禮拜不到而已啊(噗
    創刊   停刊

罵也罵過了,刊物也已經作古了,
我手邊有創刊號《台灣漫畫月刊》和漢揚老師出的《歹灣漫畫月刊》(FF18買的)來見證這漫畫史上的黑歷史,

有種參與了漫畫史上的一件大事的感覺呢?(咦

 

順便給無聊看著作者我碎碎念的朋友,我考試過了(噢耶)。

啊好吧,其實我知道身為讀者的你們不是那麼關心這個,重要的是
/22的發表日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算一下。(掐指)

 

 

 

喔喔喔喔喔.....!

 

 

這個禮拜日以前。

考慮到/20火 的那一次,最近幾回很犯X的用了越來越多字數;
當然字數並不是與時間對等,事實上我有著『遇到越複雜或越重要的情節,就越容易下筆遲緩』的壞習慣。

該死,所以我一直覺得短篇超好寫的,
有時候只花了三個小時多就可以生出六千餘字的短篇,但是看著自己的長篇作品,速度卻是糟得可以;

光就這點還得再摩練....

 

感謝現在就支持我的讀者們,因為其實我現在還只是個需要多加練習寫作的稚嫩作者 <(_ _)>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次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