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做個簡單的報告:

PF15戰完、FF19報名完成。

/024持續難產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才的文章按到BS所以不見了Orz......

頭有點痛,簡單聊聊。

PF擺攤時,遇到熱心的讀者和我聊了不少RO和作品的事,當然也有對作品的猜測;
阿,不過最有趣的莫過於.... (心中OS:唉呀,真可惜,那邊劇情不會變成那樣子喔,嘿嘿嘿嘿)

這樣的感覺。

雖然在劇情的編排上是有信心的,不過要變成文章出來,

現在還缺了關鍵的一個的點。
某個程度而言,這個決定可能牽涉甚廣影響整個作品,目前我還在沙盤推演看會不會導致結局崩壞。

是什麼的話,目前可能沒辦法明說,
我把時間拿來趕稿可能比較對得起支持我的讀者。

 

這邊簡單謝謝有購買拙作的朋友以及讀者,
這部作品絕對不會斷頭的。(?)

我希望近一兩個禮拜能夠完成/024  Orz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次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