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承認一件事。
十月底的PF15之後,我就沒有進行任何的文章創作了Orz
(不過設定倒是多了不少,但就是沒有具體文章)

大概在送印之前的衝刺有點太拼……嘛,這不是重點。

沒有如期在十二月初發這篇,
原本也是想說『讀者大概寧可看作品也不要看廢話』,
就想說打這好像也沒什麼用……不如去趕稿。

結果稿子也沒趕多少。

……

/024我一個禮拜內(12/18前)交出來。

我想關於這部作品,大概沒什麼更需要交代的了,以下閒談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看完不少小說作品。
其實比較大的成份是……雖然想投角川的徵稿,但是知道實力還差得遠,
看過的輕小數量也確實不多,所以借了一些輕小,或很少接觸的作品類型來看。

簡單列出一下

蝴蝶Saba 《禁咒師1~3》、《歿世錄》、《瀲灩遊》
輕小說 《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》
    《仰望半月的夜空1》
    《刀劍神域7 聖母聖詠》

奇幻小說 《迷霧之子1~3》

白先勇 《紐約客》、《寂寞的十七歲》 ←這其實是課程報告就是了

也有一些工具書
但就不列出來了

具體而言,還是迷霧之子值得推薦,世界觀和劇情的縝密度都是超一流的環環相扣,
大概可以說是近期內看得最愉快的作品。
完全不用擔心那個厚度,拿到手上很快就啃光了。

至於其他的……

白先勇基於類型問題,我想即使我推了大概也沒人理我,

蝴蝶的作品……這是朋友推的,
一部分我想我是修仙看得不大習慣,另一部份……大概是敘事手法不合胃口,
各自吃下一本之後就不續看。

刀劍神域是相當不錯的輕小說,果然要無雙才有爽感嗎?
不過IoR的無雙場景在稍後面才會有的說(默

至於傳勇傳、仰望半月,
傳勇傳的劇情結構有點鬆散讓我不是很喜歡,
仰望半月在輕小的領域小有名氣,但光看完第一集我只覺得普普通通,也蠻微妙的。

 

(為了擔心自己以後不要被抓出來鞭太慘,
 現在講話要靦腆一點)

除此之外,
繪師ドデイ也在忙碌於漫畫創作,最近在想要不要盧他畫個短篇什麼的來出本

因為我和他都有玩艾爾之光(對不起我就是萌EVE和偽娘(?))
所以不斷盧他出艾爾本XDDDD

不過,可能沒買實體本的朋友沒有機會見識到他的作品
這點我得想辦法……

最近會開始編輯舊文,把實體本的內容放上,
(說好會修卻裝死好久)

以上,

次要預祝各位聖誕快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次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