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有在關注的朋友應該有個底了,但有些事還是講清楚比較好。

基於印刷期限是18號看來
我的稿量不足以出本,所以......天窗了。

雖然報名了,卻只有舊本可賣...

以下:

1FF20會參加,這次沒有新本(Vol.3)

2對不起因為私人問題,近乎有半年沒有寫作。
 面子上死撐著,但是太久沒有新文章,導致連更新每月進度都會覺得毫無意義。

 這點我一直沒有明白承認,我必須跟支持我的讀者道歉。

3每月閒談不會再中斷,同時會附上進度報告。

4關於文章產量,由於我於7,8月期間每日早出晚歸,時間上不充足也不算穩定,有點難擔保。
 我在18號將估計文章產速說明一下。

 

關於私人問題,其實如前幾篇所述,大致就是那樣,這點沒什麼不同。

只是現在我想我必須重新檢視心態與做法。
同時,我想祈禱我和繪師能合作到很久以後.... 繪師那邊也有點狀況,和我不同,比較現實。

以上,謝謝各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次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